[時事]川普真會卸任嗎?拜登真會當總統嗎?謎底也許要等2021年3月揭曉

Esen
Jan 19, 2021

--

拜登不會在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的。反而川普將在2021年3月4日宣誓就職的機會更大。聽起來有點豪洨,但聽我娓娓道來。

簡單講,老川仍然擁有他的最終特朗普卡,他可以和平過渡到像陸軍這樣的人,但不會過渡給拜登的團隊,只要欺詐選票的嫌疑還存在。

我們都知道美國誕生在1776年,但在1871年成為了”公司“。如果您用谷歌搜一下您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,那就是華盛頓特區的領土擁有權歸”倫敦市“和“梵蒂岡”所有,都算是市區裡的某間公司,但不屬於倫敦或羅馬。也許你猜到了我要講什麼陰謀論,羅斯柴爾德家族和其他股東正好是這間公司擁有人,這間公司就是 世界銀行 也就是那個讓韓國在1998年金融風暴後簽下不平等貸款合約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,以後有機會再來補充。

怪了,為什麼發生在1871年的美國?因為南北戰爭,從林肯被刺殺到後來的格蘭特將軍(美金50塊上面那個將軍)選上總統再到後來1871年的海斯總統,建立美國首都的財政資金嚴重短缺。他們試圖將目光投向其他歐洲國家的銀行家們申請貸款支援。不幸的是,債權人世界銀行將The Constitution for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《美國憲法》的合同更改為大寫的THE CONSTITU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“美國的憲法“ ,你不要小看for改成of,在契約用字裡面,效果差很多。此刻,該契約裡的美國是一家”公司” 或“集團” 而不是“國家”。是不是很懂得不知不覺給人家穿小鞋。

回到問題所在,如果在1月20日之前發現了與拜登,哈里斯或南希·佩洛西有關的任何“可能的犯罪嫌疑行為”,那麼該公司可能沒有經過認證的公司法人,也就是“總統“,因為現仍總統即將卸任,換句話說,沒有人可以接手這間“公司“. 那 就只能解散該”公司“, 對!也就是“美國“ 囉,而 軍方將接管這個國家一段時間直到真相大白的那天,也許會再辦一次選舉。

為什麼我提到3月4日?因為3月4日是從華盛頓到戰時總統 小羅斯福所留下來的的傳統就職日期,那個時候選舉票送回中央沒有像現在那麼方便,後來為了讓選上的新總統不會從11月選上後那麼跛腳沒事做, 小羅斯福後來就建議上任日期提前到1月20日。

從澳洲打工到後來去菲律賓工作的日子裡,我注意到了英文契約即使是大小寫也有他很深的學問在裡面,就讓我們看看1月20日會發生什麼事吧~ 還有,我在自己臉書也有另外一篇英文貼文解釋這個預測,英文措辭還沒有到像當地人用詞那麼精確,分析不達意的,歡迎反饋我一下,感恩。

--

--